財團法人富邦慈善基金會為進行「急難救助」專案活動 蒐集、處理及非營利目的之利用申請人個人資料告知暨同意書

財團法人富邦慈善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急難救助」專案活動,僅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向您告知下列事項,請您撥冗審閱並勾選同意後始能申請,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壹、 蒐集之目的:

本會基於慈善機構管理、運用等特定目的,為「急難救助」專案活動辦理您的「急難救助線上系統」註冊申請而蒐集、處理及非營利目的之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本會蒐集、處理及非營利目的之利用您的個人資料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以誠實信用方式及以下原則為之。
貳、 個人資料之類別:
例如:姓名、身分證統一編號、聯絡方式等,詳如本會「急難救助線上系統」註冊申請所列內容。
參、 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本會僅基於「急難救助線上系統」註冊申請之審查,需蒐集、處理或非營利目的之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該資料將在前開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及依法令規定要求之期間內被處理或非營利目的之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將僅利用在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對於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本會都將於特定目的範圍內予以非營利目的之利用,並採取適當之安全措施予以保護。
肆、 您的個人資料權利:您得就本人之個人資料依法向本會以書面或電話請求行使以下權利:
一、 查詢或開通線上系統使用權限。
二、 補充或更正。
三、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非營利目的之利用。
四、 請求刪除。
上述權利,若因不符合申請程序、法律規定、本會依法負有保存義務或法律另有規定之情況者,不在此限。
伍、 注意事項:
若您不同意本會蒐集、處理或非營利目的之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基於申請業務之執行,本會將無法受理「急難救助線上系統」註冊申請,尚祈見諒。
陸、 同意事項:
一、 已收到並充分瞭解本告知暨同意書內容。
二、 同意本會蒐集、處理及非營利目的之利用申請人個人資料。
三、 同意本會將個人資料建檔。
柒、本會保有修訂本告知同意書之權利。